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what's boyfie

什 么 是 男 朋 友 ?


1. 抱起来很温暖 ,罗唆起来很烦 ,在身边讨厌 ,看不见又很怀念的人 。


2. 你吃一半的面不想吃了他会说不要浪费 ,他会接过去帮你吃乾净的人 。


3. 大冰脚贴在他大腿弄暖 ,他即使很冷 ,也不会把你脚踢开的人 。


4. 一起去大卖场买东西 ,他提了全部重重的东西 ,还要空出手牵你的人 。


5. 你的大姨妈来了 ,抓到你偷吃红豆冰 ,会很生气骂你的人 。


6. 你生大病 ,他却比你还要辛苦的人 。


7. 把买卫生棉已经当成每个月记得采买的男人 。


8. 吵完架做错事 ,还会厚脸皮跑来牵你手的人 。


9. 过了n周年的恋爱纪念日後 ,就会忘记情人节 、圣诞节存在 ,因为跟你在一起每天都觉得是情人节的人 。


10.没事一定会窝在你家 ,有事还是窝在你家 ,让你开始怀疑他是不是没有朋友的人 。


11.最喜欢看你开心的大笑 ,然後也对著你傻笑的人 。


12.漏接你电话 ,就会打爆你手机的人 。


13.养你吃饭 、养你看电影 、养你买小东西 ,动不动就开始为以後练习怎样养你的人


14.最害怕讨厌听到你啜泣 ,只要听到你哭 ,还是会不辞千里的飞奔到你身边的人 。


15.偷偷的为你做了很多事 ,却从来不和你邀功的人 。


16.已经认为自己的手臂是你枕头的人 。


17.胆敢会和你抢遥控器 ,最後却只能陪你看欲望城市的人 。


18.你在他fb上有唯一的分组 ,电话薄里有对你有特别称呼的人 。


19.为了你哭 ,为了你笑 ,为了你去伤别人的心的人 。


20.有了你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海誓山盟 、天长地久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