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My Weekdays

After情人節的那一天 我和sistarz有個約會
我們去了看電影《我知女人心》感覺還不錯的說 鞏俐真的好漂亮 =)
然後我們就走走逛逛嚕 我們都玩得蠻開心的
take this from Kimi Lim's there.

昨天是農曆十五 也就是元宵節a.k.a中國情人節 我和朋友約好去觀音廟走走 原本打算拋甘的吶 太多人了 所以就不要了
我哥還過來找我喔 由於太多人也不想再走 就回家去 臨走前 都有拍了幾張蒙查查的照片 咔咔
對了對了 年十四的時候 我和我的boy 還有我的roommates 一起去鬥母宮補運 我們去吃素 哪裡有舞龍舞獅 財神爺派糖果之類的
說到補運 這是我第一次也 首先要準備大概20個銀幣 然後全場一起拜拜后 就要走過一條橋 把錢丟進錢桶里 要走三圈喔 蠻有趣的說

今天呢 我和hubby boy 還有我的roommates一起到Tesco去買廚房用品 因為我們有瓦斯和爐啦 可以在家玩家家酒了 咔咔
今天是我的boy下廚 煮給我們吃 由於我們忘記拿放在打價錢的櫃檯上那個包菜 所以少了道菜吃 真失策
但是這樣也不錯吖 第一次 吃清淡點嚕
蠻好吃的 我們都吃得很飽也 真的

明天要去看電影啦 開心的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