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拼!

離開哥家 自個兒搬出來和朋友住 都有兩個星期了 對啊 我知道他是很寂寞的 但是沒辦法囖 忍耐下吧 也許她很快會回來的了 =)
這幾天 感覺自己好拼 放學回到家 休息沒到十分鐘就開始做功課 直到凌晨一兩點 你也可以說我趕功課 因為如果我不計劃好如何完成其他的功課 我的三十張素描是沒辦法預期完成 還有presentation 和 newsletter 好多功課吔 有時候覺得好累 但仔細想想 路是我自己選的 我就要堅持到底囖 嗯 最近好缺錢 好想賺外快 但是不想抛頭露面 啊啊啊 世上沒那麼大的蚧蝲隨街跳 還是乖乖呆在家省錢好了

自我激勵 愛拼才會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