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最近

我好像都荒廢了這裡 對不起 我好忙 功課好多 都沒時間來這 突然覺得無言詞窮了 嗯 最近生活都不錯 一切都很好 親情 愛情 友情 都噢給 好喜歡現在的一切 雖然功課好多 當做對自己的磨練吧 我很享受當我完成我的功課 那一種喜悅和成就感 最近都比較節省了 沒亂花錢了 謝謝我的寶貝嘚嘚帶我去超級市場賣了食物給我 讓我肚子餓時候可以吃 謝謝媽媽自個兒駕車上來拿東西給我吃 給我用 還給錢我花 謝謝爸爸還會打電話給我關心 雖然我真的不怎麼會表達對你們的愛意 我還是講話很大聲 哎 這個壞習慣我會學著改掉 最後 我愛我現在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