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short post

在這個沒求學 沒工作的時期
有時還蠻無聊的
但是享受那種“廢物”的時光也不錯
早上睡覺 下午起床 晚上happy hour
真是瘋狂
朋友 在這個時間是還蠻重要的啦
都是和朋友一起 不然就和我的肥肥囖

最近有點不開心
自己要求高+敏感
但是人越大 思想不一樣了 自然要求就會高的囖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麽 我也知道他要表達什麽
可是我不會表達我要說的話 哎...
anyway...一切已經settle
still love...^^
sry...ILY RLTH

希望這個星期6的計畫可以很順利的吧
還能跟他好好相處 培養更好的感情
搭巴士也無所謂啦 我覺得很浪漫的吶
祈禱。。。


我很喜歡某人 她好美 她好紅 好有人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