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outin



新年前我把頭髮染色
但是我不喜歡 太暗色了

整個新年我幾乎都有和嘚嘚一起
前幾天和他去拜天公

和他一起是很開心的^^

昨晚Samond生日
所以我又跟著嘚嘚去他家BBQ啦
嘚嘚都一直烤給我吃 還很pro醬紫
嗯...很好吃一下的^^
thx darly~
昨天Samond放煙花
和嘚一起看 好久沒和他一起看煙花了^^

Emily也有去 但是他早回家了
等不到切蛋糕那一刻

21 個小蛋糕
因為他21歲


habii buffday to you~

galz...
(被拉進去拍 有點勉強羅>.<)

boyz...

下個月就到我啦
咔咔~期待
Y_^.^_Y

前幾天在Facebook看到這個
很cute吶


哈哈 xD

最近和家人不是很和氣
所以不喜歡呆在家
都是找deardear他
爲了陪我還弄到他沒有的睡覺
sry and thx darly
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