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New 2010


不懂是不是去工作之後少碰電腦
我對網上的世界不敢興趣
對這裡已經完全不敢興趣
我只是對我的PPS STREAM很有興趣

我回來了


說真的有時還蠻想念那裡
在我培訓到工作時期
雖然我遇到很多煩惱
但是我也有我的happy and sweet moment
我可以經得起考驗
我認識一班很瘋的同班同學
Starworld的朋友
還有我的阿Sir






正如我每天和kimi說的
他們只是在我生命裡的parallel line其中的一個交叉點
以後也沒什麽機會見的了
謝謝你們請我吃喝玩樂
你們繼續加油吧^^


新年...很無聊
沒什麼特發事件
都是和朋友聚在一起 很開心的
但是我的紅包呵~~~~~~少的不得了!
沒關係...幸好我還有工錢~


今天是我和嘚嘚的3年6個月
1280天
dear dear ILY

他在泰國途中給我買了這個
好好吃
TQ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