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HOT movie



昨天我在看PPS时
Emily突然信息我说去怡保看戏
我赶快sms给嘚嘚
我还以为他会拒绝因为他在工作
可是他答应了^^
时间很紧凑
4点半的电影 我们3点7/8个字才出发
幸好也赶得及喇
我们看《全城热恋》
看到自己都觉得热 哈哈
在戏院里遇到嘚嘚的朋友
还在戏院里发生了一些事
不懂好笑还是糗>.<

完后就去走走
买了我一直很想要的东西
Skin Food Aloe Sun BB Cream
Y_^.^_Y

过后就去吃碳世界吃火锅


P/S: juz ignore the big bottom


嘚嘚今天在print照片

影印了2张
我们各一张 放在钱包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