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full route

最近本小姐超忙的说 好多功课要忙 还有私人事情 就来喘不过气了 但是这几天还有时间透透气 和肥肥去拍拖 当然还有和朋友姐妹的聚会喔

星期四阿Moon约了我和肥肥到Euro house 还认识了一班朋友呐
with

散场后还去mamak吃东西 到两点才回家 累垮了
星期五原来说要和肥肥去shopping的 因为某些原因给cancel了 肥肥就带我去吃寿司 感觉还好而已 没有说很好吃 ><

星期六教课后 约了姐妹们去唱K 有够开心的 (:
好久没见他们了 有想念

星期日呢 和肥肥约会去啦 我们去shopping, bowling, dinner.
After dinner还去了Baliz喝酒聊天 哪里有点闷的说...还要到两点才回家 真的有累

其实这几天都有轻松到 但是回来今天要开始拼了 继续我的作业!
谢谢肥肥的一切 谢谢你送我的东西 ILY
肥肥下个星期要插翼了(是纹身) 呵呵...期待成果!

对啦 我知道我向横发展...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