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心情

上個星期和朋友們去攝影 很感謝Issac為我們拍的一集照片 呵呵
最近真的超忙 功課都一摞摞的等著我 其實我已經算很快了 還沒dateline我就submit了 clap clap (:

最近熬到眼袋 黑眼圈 越來越嚴重 臉部狀態極差的說 而且眼睛時常很癢的感覺 一直抓它 結果出事了
幸好用了moisturising cream 感覺好多了

我的阿肥回了hometown 丟下我獨守空房吖 我好想念他喔 原以為每天都見面 我是不會想念他的 原來還是會 這麼的牽掛
我好想念我的family吶 現在才發現以前我回家是因為阿肥 後來回家 是因為朋友 現在回家 是因為家人 我發現我慢慢長大的同時 爸媽也開始老了 上兩個星期放假回家的時候 爸媽坐在對面 偶爾都會靜靜的望著他們 爸爸白髮越來越多了 媽媽的皺紋吔越來越明顯 現在全家人都住在一起 唯獨是我 離開了家
well...複雜的心情><

這個星期日參加了攝影團! 懶惰的心情帶點期待
哈! 矛盾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