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想說

真的很不好意思的 最近都讓人擔心了
我的感情生活 不需要和任何人交代 所以 我沒有多說什麽
我們得感情已經恢復原狀 很好 很甜蜜的說

相愛容易 相處難 相處容易 相信難
我認真的體會到這番話
在一起住的3個月裏 我真的學會了好多愛情相處之道
我不敢說已經步入夫妻的相處之道 畢竟那還是很遙遠 我們還有好多東西需要學習

情侶同居 看似每天幸福甜蜜蜜
但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通過這一關
也許因為這樣 你會知道他很多生活上的大小秘密
也許他的私隱 你也想知道
也許因為這些原因 就吵架 冷戰 不理不睬 嚴重點就分手了
這些事情發生在我周圍的親人朋友也是不說少 包括我自己

將近五年的感情得來不易 我真的很珍惜
一起走過的路無論甜蜜或艱辛的 我們都會學習
一起走下去 直到步入那白色的教堂 我們還是會一直走 。下。 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